杨昌德赴深惠城际2标开展节前“四不两直”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7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赴深惠城际2标项目开展节前“四不两直”检查。

微信图片_9.27.jpg

  杨昌德一行深入深惠城际2标五工区龙城站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结束后,杨昌德在深惠城际2标指挥部组织召开项目座谈会,就五工区项目履约管理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杨昌德强调:

  一是要尽快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施工管理体系,加强施工资源配置,持续锤炼内功,强化现场管理能力;

  二是要严格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平稳完成年度生产计划;

  三是要统筹优化完善施工方案。要充分认识龙城站施工复杂程度,要以重难点解决为关键突破口,统筹优化施工方案。

  深惠城际2标指挥长马立功,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董事长张春轩等参加检查及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