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项目“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启动会在中建南方深惠城际2标项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16162321.jpg

  为充分发挥“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对城际铁路项目建设的助推作用,进一步加强参建各方在党建共建、廉洁防控等方面密切合作,为深圳城际铁路项目高品质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12日,城际铁路项目“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启动会议在中建深惠城际2标总承包项目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6162328.jpg

  会上,深圳地铁“共建联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关于启动深铁集团城际铁路项目“共建联控”专项工作的决定》和《关于吸收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加入深圳地铁“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平台的决定》。

  随后,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胡益红宣贯了《城际铁路项目“共建联控”专项工作总体方案》。

  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献伟表示,自2012年发布《共建宣言》以来,中国建筑携手深圳地铁,在“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平台的建设上已经走过了十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对城际铁路项目的支撑保障作用,全力以赴将穗莞深城际、深惠城际2标打造成为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世雄就“共建联控”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畅通“党建协作通道”,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畅通“共创廉洁通道”,将监督体系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三是畅通“应急信息通道”,促进舆情处置达到新水平;四是畅通“工会互助通道”,解决群众急难问题;五是畅通“文化交流通道”,实现企业文化建设共赢。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沈小辉高度肯定了“共建联控”专项工作过去十年取得的丰富成果和优异成绩,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切实依托“共建联控”平台,创新专项工作方式,服务城际铁路建设大局,共同打造央地国企党建廉建共建品牌,全力实现四个目标——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廉洁合规的建设环境;共同打造设计优美、质量过硬的样板工程;共同构建“亲”“清”的合同双方关系;坚决打击恶意欠薪等恶劣行为。

  深铁集团、深铁投,中铁南方、中电建南方、中铁建南方、中交南方、葛洲坝市政公司、深圳市政隧道公司领导,穗莞深城际、深惠城际、深大城际、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深汕铁路项目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