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质量月”广东省市政工程观摩活动走进深圳地铁13号线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打印

  近日,第45个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9月23日广东省市政工程2022年“质量月”观摩会在深圳地铁13号线七工区项目成功举办.

  此次观摩会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建筑业协会协办,中国建筑承办。旨在进一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大力提升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摩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万余人进行线上观摩。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罗家侠线上参会。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建新,深圳市建筑行业党总支书记、深圳建筑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明,深圳地铁建设集团、中建南方、中建二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现场观摩交流会上,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安全总监汪海对项目质量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209.jpg

  罗家侠对深圳地铁13号线七工区项目质量管理和积极践行绿色施工理念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工程质量提档升级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研判,认清差距,切实找准工程质量提档升级的发力点;三是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工程质量提档升级的责任担当;四是要精心组织,多方协作,确保“质量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大力营造“讲质量、重品质”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247.jpg

  与会领导共同推动推杆,正式启动2022年“质量月”广东省市政工程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421.jpg

  与会嘉宾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现场以多样的载体和形式全面展示深圳地铁13号线七工区项目在科技创新、智慧建造,绿色低碳、高效建造,品质保障、精益建造,安全生产、标杆建造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中建南方将不断强化工程质量责任、完善工程质量管控机制,以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审视工程建设每一个细节,以过程精品打造精品工程,为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