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凡到中建南方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12113923.jpg

  6月8日,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宝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蔡凡一行到中建南方调研。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周勇对蔡凡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南方公司发展背景、项目建设与市场布局情况以及属地化经营发展思路。他表示,中建南方将在宝安区政府营造的优质营商环境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宝安区及深圳市的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蔡凡介绍了宝安区建设规划情况、重点投资方向及下一步发展战略。他表示,宝安区建区30年来,从“西协”战略的桥头堡,转变为推动珠江口东西岸联动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未来宝安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空间大、发展前景良好,宝安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中建南方进一步深化与宝安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深圳乃至大湾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教育局及有关部门人员,中建南方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