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方召开6月月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12101057.jpg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7月1日中建南方党委组织各部门、各项目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六专行动半年完成情况和上次例会相关事项督办情况,各指挥部、事业部汇报6月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献伟宣贯了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杨昌德指出,各部门、各项目要对标“稳增长”工作要求,对照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梳理盘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细化下半年工作举措。一是要以目标节点为导向,重视一级节点目标的实现,扩大现场作业面,确保现场施工尽快达到饱和状态;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公司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牵头各项目推进重难点问题的解决;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夏季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强化现场机械设施安全保障;四是强化总结统筹推进市场营销工作,结合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的亮点和问题,制定好下半年营销推进计划。

  周勇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研讨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基础设施建设的科学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要全力以赴稳增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规划部署好2022年下半年的生产经营计划,明确目标责任,确保下半年各项目生产经营平稳增长。

  二是要千方百计保安全,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工作部署,提高站位,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问题,通过安全值班带班检查,确保安全问题不留死角,尽快推进安全问题解决。

  三是要攻坚克难抓短板,各项目要以即将召开的参建单位负责人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亟待解决问题,用好参建单位领导蹲班蹲点机制,推动问题解决,加快破解瓶颈,同时用好奖励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工作人员,加速攻坚克难。

  中建南方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项目指挥长、项目书记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