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城际2标项目(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打印

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先行示范”党建品牌建设实践,引领党员青年牢记党的光辉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项目高品质建设,11月4日,深惠城际2标项目(联合)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深圳市龙岗区团委、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中建南方、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举办了深圳青年抗疫先锋颁奖仪式,通过表彰先进青年典型,鼓励全体青年牢记使命、奋力担当、勇毅前行。会议还宣读了《攻坚四季度、决胜全年稳增长目标倡议书》,开展“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年度“收官战”全面打响之际,深惠城际2标五工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成员郑重宣誓,将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年度节点目标。

  中建南方总会计师黄远华表示,要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四季度攻坚关键期和施工黄金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任务的实效,不负各方期待,奋力展现中国建筑优质履约的品牌形象。

  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汉贵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龙岗区人大常委、团区委副书记朱建钢为在场党员青年讲授了一场生动详实的团课。他从五个方面细致解读了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勉励在场党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以青春力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下一步,深惠城际2标项目将打造优质平台,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以分秒必争、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深惠城际2标建设,决战决胜四季度,力争打造中国建筑优质履约标杆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