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城际2标项目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16161521.jpg

  8月4日,深惠城际2标项目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48名会员代表参加,并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深惠城际2标项目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深圳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跃玲出席会议。

  会上,深惠城际2标项目(联合)党总支书记赵世伟通报了工会联合会筹备情况,深圳市建设工会宣读了《关于中建南方深惠城际2标建设项目成立工会联合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建南方深惠城际2标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张跃玲为中建南方深惠城际2标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揭牌。

  赵世伟表示,深惠城际2标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将坚持以人为本,拓展职工幸福空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夯实阵地保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职工权益。

  张跃玲就工联会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统揽工会工作的全局。工会联合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广大职工群众和项目一线建设者之中,为其倾情服务。

  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劳动竞赛中激发干事“活力”。要围绕创新服务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新模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项目建设,助力构造湾区劳动竞赛格局,打造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

  三是要着力拓展职工幸福空间,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要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广泛开展各类有特色、接地气的职工活动,以亲情化和专业化服务提升工友工作生活品质,竭诚服务职工,拓展幸福空间。

  工联会的创建将有助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惠城际2标项目将依托工联会努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城际轨道样板工程,坚持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方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